陌客

烦躁02052019

最近我发现自己情绪很不稳定,特别是对自己的爱人,晚上在家和她聊工作上的一些事情的时候,很容易因为表达不清(有时候是我,有时候是她),或者有些背景信息没有交代清楚,我就很容易急,我以前不是这样的,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我如此烦躁,是因为对工作的内疚,觉得自己不够努力?觉得工作无聊?担心不能在指定时间段完成相应的工作?我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,这样对我的爱人不公平,也不利于我自己,要捋一捋,找找原因,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。

最后我有一个疑问,你有没有那么一段时间,觉得自己特别差劲,觉得自己特别懒,特别没干劲,怕辛苦。我最近对自己很失望,做什么都没劲,做什么都觉得无聊,提不起兴趣,但是内心有知道自己现在这种状态是不行的,很看不起自己,内心好矛盾。今天先这样啦,继续工作啦,拜拜。



© 陌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